剛聽到今天連續見到小姐兩次的天兵團說.....

那天說 拍mv的地點很遠 

硬是不讓我們跟去

那個很遠的地點竟然是...............

宜蘭

殘念

吼~~哪裡叫很遠!

機車咧!

我剛好要回家咩   可以順便載我一程啊

哈哈哈哈

我突然覺得很神

因為那時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有個念頭在跟自己說

該不會是要去宜蘭拍mv吧

想不到~這麼神  就是真的= =

喔!我只差一步而已!

最好笑ㄉ是!在拍mv的前幾天我還在家書上跟小姐說!

有空來宜蘭玩啊!= =真的超傻眼@@

經過天兵團細心的描述  我大概知道在哪裡

至於~詳細地點在哪個位置?

等mv播了  我研究之後!再偷偷跟大家說!

哈哈~~我們可以再去觀光啊!

小飄我可以帶各位旅客去瞧瞧

哈哈哈~

而這首在宜蘭拍mv的歌  就是超好聽

C'est la vie 

好期待喔!一定會紅紅紅紅紅紅到最高點

賣賣賣賣賣賣賣賣到缺貨再改版

來來來       跟著我們一起崇拜

梁靜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