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很冷@@

由於太累的關係!到現在才開始打心得!呵~

話說小姐昨天以騎白馬出場

整個有酷到

在鬧區騎馬  我想這經驗很難得

哈哈~~馬好可愛說XD

我們剛到ㄉ時候   還沒有很多人

大概......50個以內唄

選擇站台下還真的是個錯誤

一直被攝影機拍= =

幸好牌子帶的夠@@狂擋臉

還有攝影師叫我們的人把牌子舉起來

要拍我們的牌子= =

還好~沒被拍到太多!今天百分百有播

八大ㄉ部份!我們沒有太多鏡頭  哈哈

但~年代我就不保證囉!

總之~希望別被親朋好友抓包

哈哈

後來~品冠先開始簽唱!因為他跟小姐都是剛從福洲衝回來

所以有點延後!

黃先生人超好!為了讓小姐有時間準備  特地多唱很多首耶

謝謝囉!呵~

後來~

小姐終於要出場哩!(突然發現沒傳到有白馬照片@@~跳過)

穿的超可愛的!從遠方騎過來!就停在我們的前面

心整個是沸騰的  超樂!(整個選對位置)

不過~由於黃先生有點高大(這不是你ㄉ錯)

所以~都只拍到側面!親眼目堵小姐被黃先生從馬兒上抱下來ㄉ感覺

很難形容(就好像在看熱鬧= =)

看到小姐被公主抱ㄉ表情(偷偷說~我們有偷笑)哈哈哈

黃先生整個很MAN     應該事先大家都沒料到有這個梗唄

感覺整個就臨時來的FU~~酷

後來~小姐上台哩!和黃先生合唱way  back  into  love

然後一連串聯訪

才開始唱C'est  La  Vie. 101.崇拜

唱101的時候     坐在階梯上唱     我看大家都狂拍



整個忘記要跟小姐互動       小姐也很可愛!要大家提詞

ㄟ~我們還沒背到那首耶!因為詞很長= =

不過~還是可以聽到我們跟著唱的幾句唷!

只是轉檔後畫質變差ㄌ耶@@悶吶!



台北場剛唱完       我們就開始走人哩

沒錯!還有下一場!不過~很肯定ㄉ是!小姐台北場會簽很久

所以我們慢慢從西門走到車站!買個喝的!再慢慢走去車站

搭了20分鐘左右!抵達桃園車站  時間是5點50左右唄

黃先生剛好再簽名!簽完又唱一首!人真好!

最後~小姐快7點半才到!可見台北簽很久@@

桃園整個超冷  大家的手都是冰的

邊聽歌邊練唱  很快的小姐來哩!

一上台大家又一陣狂叫

只是可以感覺的到!她很冷><因為台下都冰了

台上大概凍得更厲害!

我們的位置在靠近舞台左前方



很開心的在台下和小姐一起唱崇拜和C'est  La  Vie 這兩首我們都有認真練喔!呵~

之後照老樣子!我們在最後才上台簽  在小姐簽ㄉ過程

歌每放一遍 我們就跟著唱  小姐在台上有偷聽到

還跟著我們一起唱!呵~不過你那表情很好笑><是我們唱得不合格嗎?

哈哈~輪到我們上台簽ㄉ時候  我都忘記我要講啥

我只記得我一直說!好冷><你也說你很冷!(那表情也太可愛了喔!)

之後我們握手時!我發現咱們不相上下!手一樣冰= =

下次我們會記得帶暖暖包!之後大家都簽完!在後台等!

雖然沒正面看你清唱”暖暖”!但我們在後台唱很大聲!

有沒有聽到??嘻~最後要上車前 還不忘跟我們說掰掰

於是小姐上車後 回家的回家 吃飯的吃飯

結束了勞累卻很快樂的一天

回家的路上  不停在聊著經過

大家都有笑點  呵呵~小姐!謝謝你囉!

這次~真的很紅!要繼續加油喔!

該錄的該拍的!我想大家都有滿滿的收穫哩!

那麼~我們下回活動上見囉!

ps.香港那位人兄!你整個很讚!180張就這麼搬過來

梁小姐簽到手很痠    但應該簽的很開心唄!呵~

香港的朋友們!好久沒看到大家!那麼~有空記得來台灣玩呀!

ok!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