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疲憊的眼爆滿血絲



連續上幾天小夜

上夜班的第一天        我覺得清晨12點多開著車回家是件恐怖的事

尤其最近大雨下不停      視線很差

空氣溼又冰冷      我們醫院又身在郊區



嚴格上來說      是環山面海@@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交流道



因為醫院就在交流道附近  所以卡車很多= =

不過~第二天開始我就適應哩

大概是這幾天看過死傷無數  已經麻痺掉哩  

什麼叫做可怕  我只能說死人不可怕

活人才可怕  尤其是精神病患= =

每次上班最怕遇到難控制的精神病患  就像顆不定時炸彈

話說我們醫院還真不少半夜不睡覺的瘋子來掛號

anyway

一直到剛剛才下班   雨  終於停了

我清楚看見整個夜景  雖然下坡的速度太快

邊開車很難拍  但~整個夜已經映入腦海

路上車子很少  開了大半路才遇到對面有一台車  酷



明天休假   之後就換上大夜  也就是說不是清晨12點下班

而是清晨12點上班        good       我爆肝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明天還要去談調單位的事

願~~一切順利!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