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今天好冷!說故事囉~

今天呢!早上收到李小姐的簡訊

說今天的蘋果有刊登小姐今天要去代言”巴黎小情歌”電影首映

因為電影主題曲是”c'est    la  vie”

於是呢~~今天剛好休假的我!馬上說:我要去

大概下午4點從羅東出發         5點左右到台北

再轉捷運到市政府           嗯!我第一個到!時間還沒5點半

後來~李小姐來哩!在跟李小姐聊天時  突然發現我正前方有輛褓母車開過去= =

嘿~那是靜茹坐的車= =但不到三秒已經消失無影蹤!

哈~我只能說胖哥你真ㄉ是飆車族!我們本來打算要在上次路旁等小姐!

但不知道哪根筋去感應到!神奇似的我們往樓上去!神奇似的想說去看一下12廳好了

誰知道!神奇似的!小姐就從我們左方走過來!

我抓著李小姐說:靜茹~~~靜茹來了@@後來~小姐用很燦爛的微笑跟我們打招呼

之後

飄:今天很冷耶!你怎麼穿這麼少?

魚:沒辦法!因為我是女藝人啊!

飄&潔:呃....

飄:那你今天有要看完嗎?

魚:應該沒有吧!我等一下還有通告!

飄:是喔!什麼通告?在哪裡?

魚:(音量降低的說)中廣

飄&潔:喔!!

之後小姐去拿簡介

我和李小姐互看一下!

潔:不知道是幾點耶!你等一下問她幾點?

於是

飄:靜茹 等一下中廣是幾點?

魚:(偷偷小小聲說)八點

哈哈哈~~之後ㄊ先進去看!我們在外面等!等小姐進去後一行人才出現= =

大家都錯過這段!之後小姐有在裡面獻唱c'est la   vie!

我們在外面聽的很激動!因為進不去!後來本來以為沒有聯訪!

誰知道竟然有!而且我站蠻前面ㄉ!但是呢!由於燈光不怎麼好!

加上前面記者人高馬大一堆!於是我改用錄的!影片呢!等轉好後再傳!



照片一張先看嘿!

然後~我們衝到老地方去等小姐  誰知道很好笑的是

一群人很邁力的跑  結果抵達終點轉過去看時  才發現小姐在我們後面

也就是說......她應該有看到我們衝過來= =

要上車前  大家開始遞東西!不過我有被她嚇到

因為她突然對著我的相機鏡頭說  等一下!你是不是用錄影的= =

整段影片有可愛到!附上轉檔後模糊的影片~~~



上車還一直跟我們說掰掰喔!超級可愛!呵~

之後~當然我們又抵達中廣哩!不過~比她慢一步  因為我們到時

她剛上去  想不到今天是錄現場!整ㄍ有傻眼到!還有call in

不過我沒帶到傢伙!沒東西聽><等李小姐傳給我囉!

後來一小時後  小姐下來哩!我們又開始簽名ㄉ簽名  遞東西的遞東西

但有好笑到的是貴婦  當貴婦把明信片遞給小姐ㄉ時候

魚:下次用個信封吧

LOUISE:呃!字在後面!

魚:(把明信片轉過來後!邊看邊說)那來唸一段吧....(就開始唸)

LOUISE:你不要現在看啦(耳朵都紅了)

哈哈哈哈哈~後來明明就是大家都要問

偏偏貴婦一直說:小飄你不是有話要問靜茹  我一緊張整ㄍ忘記要講什麼

後來貴婦又說:靜茹  小飄要問你明天有通告嗎?

魚:有啊!明天要工作!很遠

飄:又很遠  上次你也說很遠  結果在我家附近

魚:(邊上車邊轉頭說)你家?宜蘭耶!

飄:對啊!就宜蘭啊!

魚:對啊!宜蘭就很遠啊!這次的也很遠

飄:哪裡遠  我等一下就要回去啊

魚:好啦!掰掰掰掰掰掰掰

小姐應該有傻眼到!

不過~硬ㄠ還是有ㄠ到合照

ㄠ拍照ㄉ時候小姐說:上次不是拍過了  

問題是我上次又沒跟到!><

今天”愛小姐”人好好喔!讓我們拍一張!而且技術真好!呵~

感謝你~雖然不知道明天在哪裡拍MV!但~今天真的是

好夜晚

有沒有講完整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心很快樂!呵~

謝謝小姐今天包容我的無知  哈哈哈~整個有盧不停的FU~



也謝謝紅耳朵小姐陪我等公車      然後呢~11點半抵達我家!有點後悔沒開車出門

好冷>~~~<OK!打完收工!

         廣告時間




到以下網址去投票唄!
http://myclub.pixnet.net/fishleong106/fishleong106/forumtopic/2075/m21450#m21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