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個月社會的洗禮

漸漸的

我覺得當一個大人真的很辛苦

最近工作上

讓我覺得壓力大之外

也開始覺得  很多事情

不是想怎樣就會怎樣  就可以怎樣

原來人  都是這麼自私的

上頭只想著 補齊人力就好

從沒想過  我只是個新手

趕鴨子上架難道會有好下場嗎?

只有公務人員才是人嗎?

她們說不想換  我就該勉強自己硬撐嗎?

做的事情比你們多  領的薪水不到你們的一半

連有壓力也要自己默默承受下來

這樣公平嗎?而且~進醫院前  你們說的很好聽

福利講的很好  結果~今天開會後公佈

明年開始全面沒有加班費也沒公差費  

領了錢後才知道  很多口頭說會給的  通通沒給

誤上賊船  只能怪自己運氣不好!

於是我下了決定  如果不讓我調單位

沒關係!你們這麼堅持

我也無所謂  了不起就再重來一次而已

反正~只要我肯學  一定會別的出路

說白一點  我就不相信一個有護理師執照加上大護畢業的人會沒工作

護士荒這麼嚴重  我多的是機會再試試別的~

要不是我們單位同事好  主管也很挺我

我連轉調都不想調  怪就怪在你們根本把急診當兒戲

一個人上班  根本就是扯到一個最高點

我不想拿我的執照開玩笑

萬一因為忙造成醫療糾紛  我擔不起~

就這樣

還有!那些靠關係吃閒飯的人  你們會有報應的

只會狂刪我們基層的血汗錢  你們卻在那邊坐享其成

真ㄉ會有報應的  氣到一個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