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上早班  所以沒辦法去電台等人

但~”台北之音”開始的時候有趁空閒線上收聽

聽的太入神  結果救護車呼叫我們第二次我才聽到= =

哈哈哈哈~~

後面一大段沒聽到  因為我們跑去處理病人

幸好有好人有錄

剛剛邊聽邊起雞皮疙瘩

好多好多回憶  都湧上來

小姐的歌聲總是有種魔力

我沒辦法抵抗  只能臣服><

也甘願繼續沉淪  哈哈哈哈哈

該錄的  該燒的  都弄的差不多囉!

各位孩子  我們明天見囉!

不曉得明天能不能幸運的多講幾句呢!

今天有個孩子  應該會開心到睡不著

很羨慕你有這麼難得又美好的一天

很多事很多時候  得來不易

我能做的 能堅持的 不是永遠

只能珍惜著 這每一次  每一次的相遇

加油了  我們的歌姬  我們的女王  我們的梁小姐

明天娃娃就要跟我分開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