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 - Wikipedia(按字進入網頁)

喔!這網站整個很酷

今天在整理”我的最愛”的連結的時候發現這個

呵呵~~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了唄!

話說~勉強弄了一條電視線出來

勉強可以錄

勉強算清楚

呼~~

整個就是勉強

今天已經把炸彈都用掛號寄給大家囉!

收到再跟我講一聲

說也妙  為什麼我每次要出門都下雨

不出門就沒雨  機車耶

最近值得開心的事就是  我竟然有年終

想不到工作兩個月竟然有年終可以拿

雖然很少  不過這是意外的收入啊  哈哈哈~

還有!感謝莊小姐啊!我終於把咖啡王子一號店看完了

整個就是~~~太好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