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一號店

讚!!!!!!


大概快有熊貓眼了

已經連續一星期都很早睡

嗯~早上4點5點才睡  整個很早

然後又常常睡不到10點  就被挖起來

像這幾天都8點多就被吵醒= =

整個就是睏

昨天呢~為了要接收 某位好人傳的影片

於是~等到早上4點  但4點都還沒傳完

那當然先倒頭大睡  太睏

喔!我~應該有很深的黑眼圈

話說~如果大家都是認真的話!

下星期就可以見面了耶  哈哈哈~

不知這次會不會又被晃點  但!我等著!

不過人太多ㄉ話!住是沒問題  出門就可能要開卡車了

哈哈哈哈哈  呃~這個確定人數後再來選車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

趁著這幾天有空  整理了這張專輯一堆節目的影片

有累到  眼睛都霧茫茫一片= =



對哩!不知道是一早起來累翻了ㄉ關係還是怎樣

我看了那個  沒有哭耶= =

是因為累到沒眼淚嗎@@那是不是表示

你要請我吃飯了  哈哈哈哈哈哈~~

早跟你說不該跟護士打這種賭的  我.......

好像開始走向冷血路線@@暈... 

我再去看一次好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