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吃東西真是個錯誤

早上五點醒來

整個很想吐 在晃動的車上 眼睛是閉著的

但眉頭是深鎖的 因為 胃超不舒服的

中午到了高雄 早上買的麵包依然好好的躺在包包內

出發 小黃帶我們抵達碼頭

高雄整個艷陽高照

身穿毛衣的我 差點中暑 脫掉 脫掉

去到舞台前面 楊先生的歌迷三三兩兩的坐在前面

有人還一度要中暑的感覺 有誇張到

不過感覺平均年齡在三十歲左右呢

而我們呢 在烈日下站了一會兒

決定先轉移陣地 不然~~~看不成小姐 先中暑暈倒就糟哩

吃了冰 又回到碼頭等

等等等 五點左右 小姐來哩

在車上就很親切的跟我們揮手

要進去時我們還很大聲的叫她 轉頭說我有看到啦~~

我們走回舞台前時

前面有兩個很可愛的歌迷 邊跑邊說 啊~~~靜茹有跟我揮手耶

好可愛好可愛喔!!接著兩人尖叫起來= =

我們在後面看著她們的舉動 有傻眼到

之後看完小姐彩排 我做了件憨代誌

邊走邊想著 大概是游大膽的最後一次了

說穿了 我們只是想去吃火鍋= =

對不起囉!!興奮過度的人很難有理智的

之後 舞台前方一堆頭 不想擠進去 所以我們站在舞台旁的空地

看著煙火 蠻漂亮的 不自覺拿著相機錄著

但心情卻很沉重 接著小姐提早唱哩

一開始背景音樂就跳針

幽默的小姐說 cd跳針了 可以再來一次嗎

那是當然的囉

唱了崇拜 c'est la vie 小手拉大手 暖暖

我在舞台旁用力的揮著牌子

但人牆太厚 整個沒發現我們在旁邊

後來因為大家一早還要上班上課

我們搭上小黃往高鐵站出發

買了票進了站 要搭最後一班往台北的車

等著等著 突然看到熟悉的身影 大家整個醒了

鼓起勇氣往前走 (手整個在冒汗)@@

聊了聊 笑了笑 結束了原本的低落

謝謝你 真的

上車後 我們的自由座沒自由

因為沒位置了= =呃

於是補差額坐對號座 中途經過商務車廂

某人竟然不是因為看到巨星而興奮

而是因為看到余天 還說想唱榕樹下给余天聽= =

你們很熟是不是啦 哈哈 有搞笑到

車上我們睡了一會兒 聽到老大那方

有打呼聲 因為猴子沒睡 所以我們直覺是老大在打呼

事後 老大說 那是他旁邊的那女生打的呼

哈哈哈 好咩 相信你就是了

下車後 我們邊走邊打鬧的 我想她們應該有傻眼到= =

不過大家都是剛睡醒的臉@@

整個還一起走錯方位

我們可沒有跟蹤你喔 後來去老大車那 拿了行李

再衝往車站 趕最後一班車

喔!!整個有累到 洗完澡馬上倒頭大睡

一天的來回奔波 再度揮霍了我的體力

但~~~~不免要說 這就是人生

下週的新工作想必更忙碌 那麼就期待忙碌之餘 還能有時間喘口氣囉

照片等我的電腦回來再po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