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她就是俞美麗小姐



哈哈!開玩笑的啦!幸好吻仔沒有真的把寶寶取名為美麗= =

不然寶寶長大應該會哭著要改名字

聽俞爸爸說~寶寶叫做子芸唄!我也不知道字對不對

因為ㄊ只是唸過去......

真的還蠻可愛的!只是她長的像爸爸= =

像媽媽會比較好!因為媽媽是眼睛大!皮膚白的大美女呢@@

話說!今天有帶cindy去拍mv的地方 那邊似乎變成大家來宜蘭必去之地= =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可能是因為天氣很好的關係!

這次拍起來的效果還真好!有機會再po!

另外!明天晚上由我介紹的兩名男女!終於要一起去吃飯哩!

但~我應該不用跟去才對!而且~我有別的打算!哈哈

上班前的最後一個假日!玩吧!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