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日子過完哩

明天就要開始上工哩

時差整個調不回來

所以我現在仍然精神奕奕

話說

我不知道帶什麼命

每次工作的單位呢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回想一開始的腫瘤外科  癌末病人雙腳長滿惡瘤

每次換藥都是一次又一次煎熬

再怎麼仔細換藥  傷口就是不見好轉

倒是腫瘤越長越多

還有原本還能和你對談的病人  

可能化療效果不好  幾個月後  突然陷入昏迷

然後就到福園去了


中間的急診  溺水病患的臉  被碎石機壓破頭的臉

車禍右臉凹陷的臉  一幕一幕  很難忘記

轉調加護病房  身上插滿管子  呼吸器  那些病人

正和死神博鬥中  我呢?  無能為力!只能盡力而為



而明天  希望是最後了  儘管病人是開顱開腦的 中風的

都沒關係了  誰叫我  天生帶這種命

怎麼躲都躲不過  所以我認了啦

來吧來吧  我不能再退縮了

走到哪裡都是一樣血腥

誰叫我是護士  誰叫我走這條路

所以我只能面對  硬著頭皮也要做

大概就是這樣  為我加油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