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紙真好用喔!到處都可以貼



連側邊我都有貼喔

買了一些收納打算佈置我的衣櫃

省得每次下班 東西都亂放

然後又要找個老半天^^

今天的課很悶

一度上到快睡著

不過想不到巧克力還記得我 真的有開心到

因為我都畢業四年多哩

回想護校給你教課的那段日子 還真的蠻多笑點的

你總是被我欺負 呵呵

謝謝你喔!老師!謝謝你還記得我  

今天幫我們上完課  還走過來跟我聊天 為我加油打氣一番^^感動吶!

以前是常被我虧的老師 現在是掌管我們的老大 護理部主任

哈哈~這世界真奇妙!

我會加油的!因為我是你最沒大沒小的小老師啊!嘻~

之後還要有三天課要上  然後要考試  ㄟ!你要不要考慮洩題

哈哈~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幫你出考題好了  哈哈

另外!本來今天要把影片弄好傳上來滴!

但熊熊一堆電話!俞美麗今天滿月哩!滿月禮盒的銅鑼燒真好吃

抹茶紅豆  讚啦~~謝謝吻仔和姐夫去醫院找不到我!

還專程送來我家喔!所以說!影片改天再補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