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我們單位的同事去吃飯

很開心^^


一聊才知道 大家都很菜

聽著學姐講著一些事 雖然心裡有些沉重

但默默的下了一些決定

也許是經歷了兩個月的腫瘤外科

兩個月的急診

讓我這幾天上起職前訓練的課 上的得心應手

上課沒在聽 問什麼卻幾乎都能答

拜託 就算沒看過豬走路 也吃過豬肉唄

同樣的道理咩 如果已經去繞了一圈

還會像剛開始那樣嗎?那就太不上道囉

話說昨天幫靜如姐投履歷表ㄉ時候 秘書還一付不可能來補到我們單位

結果 一看到履歷表上ㄉ經歷 嚇傻

拿給督導看之後 今天就通知我家姐姐面試

還說會等我家姐姐下班 一面試馬上問她有沒有興趣勝任主管

偷偷說 我們單位現在只有副護理長

沒有護理長 我們阿長年紀和資歷也沒有靜如姐久

所以 有可能以後我們家姐姐是我的主管喔

哈哈 我家姐姐說 如果她真ㄉ當主管

以後梁小姐有活動ㄉ時候 假隨便我排

哈哈哈哈哈哈 送啦~~~~~~~

好喜歡我家姐姐喔!耶~~~

不過呢....我們單位目前來說 一切都還沒上軌道

所以啊!還是等一切都ok  姐姐再扛主管ㄉ位置好哩

我可以等  哈哈

謝謝老天爺  讓我今天一切都很順利^^

明天還要參加考試 先去啃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