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禁不起誘惑

本來是已經打算放棄了 真的

但陳小姐留言誘惑我去 加上天兵敢衝團都說要去

再加上 我自己也很想看到小姐

嗚~~~整個就輸了

於是  我想說去講講看好哩

誰知道  我們阿長今天下午請假  因為她重感冒

於是  打電話給她!但她沒接  所以就用傳簡訊滴

之後我們阿長看到簡訊馬上回call  然後呢!

她說~~因為我還是非人力!所以可以讓我調班

偷偷說  我跟她講調班的理由真的有誇張到

之後再私下跟你們說  哈哈哈

不過呢~~要調假的代價就是

從3月27上早班~上到4月1日!然後呢~4月3日接著上小夜班

所以說~~調假的代價就是

連上8天班!我想我真的瘋了  哈哈哈

本來想說調一天就好!但怕趕回來上小夜會累死!於是兩天一起調

唉~~這應該就是  先苦後樂唄

哈哈哈~~所以!出巡囉!出發!我們往大甲去~~肖起啊

這次敢衝團又增加一名!good!不免又要來一句

這就是人生!喔耶~~梁小姐我們來了!喔耶喔耶!哈哈~

發完神經之後!要去準備明天的始職訓練考試=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