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強求反而更好

真的


在跑活動方面 就算沒假也會變成有假

在工作這方面 繞了一圈還是找到對的

在朋友這方面 不常聯絡反而感情更好

在愛情這方面 曖昧不明總贏過在一起


所以

不要強求反而會更好



有時事與願違又如何?誰能事事稱心如意?


我對你好  你對我好 

我對你壞  你對我壞

我說你變  你說我變

到底是

誰好?誰壞?誰變?


大家都沒有不對

錨頭指向別人  這只是人慣性而已

所以  習慣就好  習慣就會成自然



我喜歡你/我不喜歡你  

一念之間而已

就只是這麼一念之間  

不要以為會有一輩子或永遠  期限是十年?一百年?一千年?

就像MV裡的那句話”人是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

所以我接受

接受所有一閃而過  接受所有趕不上的變化

我只是在  做我自己 

我只是過  我的人生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