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覺

我把存在在我們之間的

一點一滴  揮霍了

就只因為  你懂

總是認為  那就是值得

對不起

這三個字看似簡單 

但你說不出口  我說不出口

就降子成了一筆呆帳

也許

這又是人生中的一次選擇

那麼你選擇什麼?

我選擇........


今天連班第五天 我上班上的很開心!

忙~但!我記得所有該做的事!也做完了所有想做的事!

謝謝你小雪學姐!之後再一起上班的時候!就是我上線的時候哩!

去學大小夜的東西時!我也會努力的!^^

謝謝你這12天來!這麼認真的教我!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