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笨的日子

難得今天沒人騙我

往年這個日子 一定有我的份

有這麼好騙嗎?

沒有喔

我已經學聰明哩

呵呵

今天的天氣一樣冷 心也很冷

討厭有大便來我們單位支援

因為我不是蒼蠅

本來今天下班要趕去看你的

但~

今天不是小雪姐姐跟我上班

加上今天的全新區(全部沒卡過)  

整個就是很忙的區

所以忙死我!突然有種無助感

看著大便罵著小張

雖然不干我的事  卻很替她抱不平

臭大便  你知道你很討人厭嗎?

快滾回去你的茅坑啦

欺負我們家小張  唉

希望我們單位人力快點補齊  不用別人來支援

降就不會被外來者欺負哩



所以說!今天忙到5點才下班!悶

孩子!我下次補你嘿!

下班時有看到簡訊!號碼應該不是假的吧?哈哈(因為今天愚人節)

話說我又沒看過他  怎麼叫我看到他叫他= =

總之!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