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有什麼原因唄...

想不到今天小姐只唱一首歌@@

人多到一個爆炸!

根本也沒看清楚人的樣子

漫長的守候

等待從天亮到天黑

結果

匆匆5分鐘 就結束哩

瞎到我傻眼

明天 大人說不準去送機

所以 誰敢去

但 假如車次允許 明天可能還是會去一趟機場

因為有個可憐的孩子 她又要飛出去工作哩

基於朋友立場 我想我需要去看看你

看到你瘦了 有點於心不忍 辛苦了呢

希望今天的第一集播出順利 加油囉!

還有!謝謝你的貼心!真的!

雖然連上了八天班 硬調了假 換來是這樣的結尾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今天很開心^^

因為這次有6個天兵和我一起衝

而且回程路上 經過了好多以前曾經待過的地方

明明轉車轉不停 加上昨天上小夜上到凌晨1點多

2點多才睡 早上又很早起

總共加起來睡不到5小時就出發哩

照理說應該是在車上倒頭大睡才對

但卻捨不得睡 一路上

一幕幕回憶湧上心頭

啊~~真的好懷念!我的台中^^

有5位天兵應該都到家哩!

我明天才會回宜蘭!今天就跟老朋友聚聚唄!^^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