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台中的寶貝們

雖然只在台中停留短短數小時

但跟你們吃飯逛街 真的是很開心的事呢

好久沒有這麼盡興的逛哩

台中有好多東西在大特價耶

便宜到一個誇張

整個逛到很不想回家

為了月底還能有錢玩

所以忍住沒有把很多想買的東西帶回家

嘻~~

話說  今天真的很熱

熱到有點快暈倒@@

明天上小夜   嗯!然後就換大夜哩

呼~~領到薪水有點不開心

因為少的可憐= =



自己選的沒得怨啊!

做穩了再說唄!反正~先多看多學

等兩年約滿再說囉!

另外!漸漸覺得  有些事  

真的是長大後才會明白

真的是長大後才能體會

我     百分百是個大人

ya

我愛台中 台中有我最愛的小吃

我最愛逛的街 百貨公司

還有我最愛的你們大家

好想回去跟你們一起生活 一起打拼喔

可是現在我不行= =

啊~~~~~等我   等等我喔!

還有還有!今天我沒去機場

因為我睡過頭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