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白目的

我今天睡過頭


哈哈哈哈哈

所以

遲到10分鐘

扣1.5小時的薪水

真的還蠻靠北邊走的一天耶

最近收了很多內科病人

而且狀況都不是很好

悶到一個最高點

上了三天早班

我連續三天早餐午餐都沒吃

昨天很熱蚊子又多 害我被叮到整夜沒睡好

可以說是根本沒睡

害我連按鬧鐘兩次 想說再賴個5分鐘就好

結果 驚醒時 已經是7點25分= =

嚇傻   火速飆到醫院再換完衣服已經7點40

學姐很冷的問我:你是不想上班了是不是?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說真的~這三天的心情差到爆炸  

加上這三天剛好是28週期 最難受的前三天

屋漏偏逢連夜雨

慘的是這幾天工作量多到一個誇張  

忙到滴水未進 讓我的血糖降到一個誇張

連我這麼大隻的人  都覺得走路像在飄

很暈很暈很暈@@   

於是鼓起勇氣  站上久違的體重計  

一看結果  我有嚇到  

不過三天早中餐沒吃而已  竟然掉了兩公斤

幸好我夠壯  不然一般柔弱型的女生

應該工作到一半暈倒唄

明天放完一天假之後  我就是獨立的個體啦

我得努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