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下班後最享受的事

就是來一杯奶茶 哈哈



最近上早班的關係 害我不敢喝咖啡

本來已經咖啡成癮的我

一天不喝就覺得很怪

但~基於良好的睡眠品質

所以  上早班就只能捨棄這個習慣

不然上班會上到很想死= =

大概是經歷那三天   大家都有看見瘦身成果唄

結果

從昨天開始  中午總有人不斷叫我去吃飯

早餐也多少有吃到幾口

回家  我媽更是補得誇張= =

其實我這麼壯  不用補也沒關係啊@@

所以從休假那天開始到今天第三天

我幾乎只要是醒著的時間  都在吃

哈哈哈

布丁好好吃  芒果好好吃  

我爹娘剛剛去逛夜市買回家的甜不辣更是絕頂好味呀

哈哈哈

so...變得精力充沛呀

果然 要吃東西 才有體力工作^^

不過這麼大吃大喝之下

也沒回胖多少 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哈哈哈

因為一回家就倒頭大睡 所以現在精神超級好

那~~今晚十點就可以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哩^^

多虧了新的MP4 昨天睡得很沉 都是它的功勞喔

果然 我需要點音樂放鬆心情 才能安然入睡

那麼 今天的大家有了一個怎樣的假日呀??

再4天我就放假囉!要不要空一天吃個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