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的每一天

台中天氣真好^^

我很收斂的買了些需要的東西

畢竟

現在的工作不是高薪

所以要認份

為了避免一時的衝動

深怕克制不了購物慾

所以

明天可能會早一點回家

放了5天假

都在外面遊盪也不是好事

總是要留點假期給家人^^

話說收假回去後

要連上9天班 都是因為有人調職的關係

唉~~美好的班就這麼被毀哩

好不容易把5月4日的小夜班

和同事換成早班

結果

小姐的簽票會又改成下午2點@@

我的老天爺啊

真心希望我可以被P掉

不然早班再怎麼快  也不可能在2點趕去元氣廣場

喔!

想不到犧牲睡眠換班的代價

竟然是這樣= =

一切就交給上天去決定唄

如果說~上完小夜隔天接著上白班

依然沒機會放到假ㄉ話

我就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