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靠北邊走的一天

很不想罵髒話

不過我還是罵了= =

最近我這區真忙到一個爆炸

今天早班接的新病人

竟然是開放性肺結核= =

於是小夜換我接班ㄉ時候!

才說要轉去內科隔離病房

然後 內科一直說他們很忙

叫我八點半再過去= =

見鬼了 五點我就已經辦好轉床哩

你叫我八點半再帶病人過去

你們忙 我們就不忙嗎??

小夜我第一個接新病人耶

萬一我轉床的過程 又有新病人你叫我怎麼辦

大概是上天有可憐我 幸好今天小夜沒新病人

我今天才知道 大小夜轉床要自己推病人過去

那勤務是都在幹嘛用ㄉ= =累死我!

推床到內科棟已經滿頭大汗!抱著一堆藥和針劑病歷過去交班

學姐態度也不是很優!今天是你們拖我們ㄉ時間耶!

怎麼可以這種鳥態度!機車

幸好我有直覺今天會很忙  所以連晚飯都不吃就一直狂做事

大概瘋狂忙到10點半之後 呼~事情通通做完!等交班!

yes 沒有延遲下班!

明天我p1!不過現在空床只剩2床 所以還是得出去上!

but.....除非滿床!不然呢!7點半就可以下班!

聽說明天有電台!如果上天夠可憐我的話!

請讓我可以去吧!拜託~~我需要力量!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不要再有不好的事了><泣~

喔!對!這個月的班出來哩!很花~~~~~~

晚點改班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