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感覺今天又是非常好玩的一天

我也想去><

但~依然很認份的去開病房會議

很認份的去上小夜班

話說這幾天病人狀況都不太好

所以我

忙翻哩

今天一接班有點小不爽

因為狀況差的全擺在我這區

是怎樣

機車

是不是我好說話   就可以這麼過份

明天終於放假哩

連上九天小夜班終於暫時結束

不過~明天有放假跟沒放假一樣

因為要去醫院上課

不過~如果有活動!課就可以不用去了

哈哈哈哈

反正我之前累積的堂數很夠用

看到今天大家玩ㄉ很開心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就期待下次跟大家一起玩囉!

感謝吃火鍋吃到一半睡著的人辛苦的po文呀

讓我有分享到那種歡樂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