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特別預假 也沒換班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連串的小夜班會穿插這麼一天白班

本來今天會讓我批休

也就是最晚下午一點半就可以下班

不過學姐他們今天很忙

問我可不可以不要休

我當然可以^^

反正靜茹電台的時間是七點

下午三點半交完班

問一下同事有沒有要幫忙的 然後四點換好衣服下班

同事都傻眼 說我動作太快= =

ㄟ~我趕時間吶

後來下班馬上衝往首都客運

幸好今天是小週末有加班車

等沒多久就有車坐

一小時後

市政府站到哩

然後又到kiss等小姐

小姐到的時候

大家把東西遞給她

然後就開始天兵團的打鬧時間

一小時後小姐下來哩

跟我們聊了一下

但我跟猴子整ㄍ太快上小黃@@

單車組還在跟她聊天

我們已經上車哩= =

本來跟司機說跟著前面那台車

後來跟到一半發現小姐他們的路線不是去下一個目的地

我跟猴子對看一下之後

跟司機說....直接去電台唄

之後竟然下起大雨@@

起先我們猜想她們應該在電台附近的某餐廳

但我們沒膽進去

雖然我提議:就直接進去問店員!請問梁靜茹坐哪裡?我約了她吃飯

哈哈哈  但她們都不鳥我= =

說穿了  我也沒那個膽  哈哈哈

之後時間快到時  小姐她們出現哩 真的從那間店走出來 

手上還大包小包耶@@

然後第二波趕上的人又開始遞東西

之後又開始第二波打鬧時間

一小時後小姐下來

我們本來要合照  不過沒照成^^

但人很好的愛小姐幫我們問了list上的問題

人很好的梁小姐也幫第二波趕上的人簽名^^

之後開始遞卡片 送花

一開始小姐看到卡片封面寫"梁媽媽"

還說:我又不是媽媽 幹嘛叫我梁媽媽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然後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是給你媽咪!梁媽媽的啦!

她才恍然大悟@@

我說小姐你ㄉ反應也太搞笑了唄~

之後結束一番打鬧嘻笑之後

我跟猴子以奔跑的姿態趕往捷運站

然後她往台北車站

我往市府站

剛到市府站時剛好有加班車

呼~搭上10點半的車 11點半到達羅東

再騎著我的大銀奔回我家

幸好沒下雨

明天上小夜班 最近病人們的狀況都不是很優

希望他們可以快點好呢!

不然~~~他們痛苦  我也會忙翻= =

最後

謝謝小姐^^

我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