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

人老了 沒有錢很糟

沒有健康的身體更糟

我們家最近神經外科的病人比復健科和內科多

所以大部份都是開顱的

看到年老的阿公

兒子愛理不理 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顧著他

有點心酸

前幾天才從加護病房轉下來

插著鼻胃管

本來我要幫忙灌

家屬說他會他要灌

誰料他的灌食速度快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 =阿公就吐了= =

每天抽痰已經抽不完了  今天他吐一次我抽了五次= =

然後呼吸喘到一個誇張才叫我去看= =

總覺得  家屬應該巴不得病人死



人老了  如果沒有錢

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

不然  就只能任人擺佈

當一個護士一個小夜班要照15個病人的時候

我很難保證 可以一直fix在他身上

只能盡力而為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突然有人走到我旁邊

說:小姐 有你的外送

我轉頭看 你....竟然拿著便當和飲料來探班

嗚~~~超級感動的啦!不過我有訂晚餐= =

但我吃了你帶的便當喔!^^

想不到你偷學我來送便當這招

超窩心的^^謝謝你

還好我今天吃很飽 不然這麼忙

真的會想哭= =

加油吧!再難  都要努力堅持下去!

最後

命中注定我愛你   真的超好看的^^

上班前看重播 等等要看這星期新的

ya~~~~~~

祝全天下的護理人員 5月12護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