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剛剛跑了10幾家....

就是要不到

超氣

不是已經撕掉 說已經拿去回收了

就是說要等今天夜班才能撕

再不然就是說要問店長

oh

一張海報怎麼這麼難要呢

泣~~

只有昨天那位女店員最好

飄:請問貼在外面那張梁靜茹海報撕下來了嗎??

店員:丟掉了耶

我嚇傻的說:丟了(眼睛瞪大看著她)丟在哪裡???

店員:等等喔!我幫你找找看

然後進去一會兒 又走出來

之後~~走到櫃台旁 從一大袋紙類回收袋裡抽出一張已經被摺成四格的海報

她很好心ㄉ幫我解開那貼住ㄉ雙面膠

但~~~沒錯!海報就這麼被她撕破

我傻眼 她也傻眼

呵呵(苦笑)

但我還是開心的把他拿回家

很開心的貼在牆上

今天不甘心的想去要昨天還有看到ㄉ店家

結果跑了好幾家從冬山家裡附近的店家

到羅東全部的店家都跑透透哩

有三分之二都說已經回收

三分之一說要問店長

所以~~~



等奇蹟

等電話

就是降子

盯著那張破掉的海報...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