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人節大成功o(n_n)o

等好久的演唱會終於到來 

而且~~不同以往的表現方式 

超好看^^ 

梁小姐的舞技有讓我們驚豔 

舞台效果也相當好 

我喜歡一開場在城堡裡的感覺 

站在空中城堡大門外 

用紗廉先擋住感覺很夢幻

而且服裝也是^^ 

北京雜技團表演的那段讓我直冒冷汗 

超怕他們倆跌下來(已經做好預備動作!一有事馬上衝過去救人~哈哈) 

"會呼吸的痛"在那兩排燈海裡唱   更痛 

好浪漫的燈 

"小手拉大手"舞者的手套有可愛到 

"暖暖"FISH號小火車我也想搭搭看   酷斃了>< 

相框裡的小姐    是張正妹圖 

哈哈 

C'est  La  Vie  那位先生的默劇     我看不太懂@@

來賓是蔡TANYA讓我們HIGH到瘋 

一首達爾文實在聽不夠

"三吋日光"仙女棒熄的太快

不過我們有螢光棒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黃先生真帥 

我超愛這首^^

不曉得你想親下去的旁邊那位是不是我家陳小姐 

哈哈哈哈哈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小姐說   要給點空間 

所以我們很乖^^

哇 今天的演唱會唱了好多歌 一直到11點多才結束 

最後大家來張共合國大合照 

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日本的歌迷們

齊聚一堂 人好多 

擠滿整個巨蛋 

今天情人節 好棒 

期待下次的演唱會^^ 

小姐唱到不想回家 我們也不想回家 

現在才八點嘛~~呵呵
 
 
請進 
 
看看坐哪兒
  


 很認真的發著傳單  

合照  


忍不住偷拍了一張側面 

因為小姐真的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