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號到了

我在這單位滿三個月了

雖然之前主管就說要提早任用

但我不想

因為對於新環境 我還想有段觀察期

不過看樣子 我是決定留下了



最近單位有新人上線

我每天都接到她的班

一開始覺得

自己也當過新人

所以想給她改進的機會

可是我發現

我越給她機會

就讓自己越累

每天都留很多爛攤子給我收

每天我都得教她一堆

為什麼都上線了

連最基本的東西都不懂

急診跟你交班

你聽不懂英文

可以問她中文啊

你說她說太快

可以請人家說慢點啊

可是你....

卻只跟接班的我說

你聽不懂

那你叫我該怎樣?

初步檢查報告通常是醫生口頭上解釋

電腦根本還查不到

請問你叫我哪裡查?

病人到底有沒有做檢查

你也不知道

那接班的我會知道ㄇ??



我真的越上越累

為什麼你上班不多帶點心來

請正視你的病人好嗎??

我也是新人

我也一直為你辯護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不知道我哪一天會忍不住對你生氣

生命不是兒戲

拜託

認真點

努力點

我每天鼓勵你 每天忍住氣教你

希望不會浪費掉

請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