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換班的關係

兩天小夜班接兩天大夜班

然後放兩天

可是根本也沒放到

因為今天放假!可是因為上大夜班

所以是早上才下班

明天臨時被改成公假

要院外去上課

所以根本就是沒放假= =

之後又要連上5天大夜班



很忙碌

很勞累

很爆肝

然後中午才睡 下午五點我家天兵護理長打給我

跟我講要讓我提早晉升N1

ㄟ!!你之前說醫院晉升制度

要改成一年兩次 要等到11月才能升

那幹嘛又臨時說可以提早升= =

這個月就要把報告交出去 然後審核過才能升

真是的 我假剩一天 都在輪大小夜是要怎麼趕報告

又叫我要準備下個月初團體衛教

整個頭很脹= =

一下子所有事都集在一起



做得多 錢也沒有比別人多



命啊

就讓我一一解決吧

但我現在想要瞇一下

睏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