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天要發行    今晚11點55 [v]首播mv



http://news.xinhuanet.com/audio/2008-06/25/content_8435333.htm

由梁小姐和古巨基合唱的"還是好朋友"


歌曲:還是好朋友
歌手:古巨基
梁静茹
作詞:林夕
作曲:黄韻玲
歌詞:

没有人要内疚   没需要原宥
在十字街頭   就相互保佑

那些體貼問候 那美麗的鏡頭   
没必要一分開就變成了詛咒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
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不能牵的手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事過情遷後(昇華以後)昇華眼淚後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  還带着温柔到白頭

親吻失去感受   火花燒到盡頭 
没有激情没有感情 有另一種邂逅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不能牵的手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事過情遷後(昇華以後)昇華眼淚後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 還帶著温柔到白頭
(是什麼叫你我   只配做一對好朋友)



很好聽喔

真的^^

有我msn滴天兵們


看到我上線

密我^^

還是好朋友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