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謝謝有人這麼看的起我




另外

今天收到一則留言

我po在無名

我想說謝謝你有這麽多心

但 我不曉得我要回什麼

可以回什麼

因為我覺得蠻好笑的 哈哈

你到底是去哪裡抄來的?



明天假日 但我該上班哩

突然發現 主管很喜歡在六日讓我出去上班

機車

朋友們都放假我才要上班

而且假日要盤點 還要整套換消

算了



今天和單位小護士們一起去聚餐

逛街

大家都有收穫

很開心 因為多天放假的我

熊熊很想念你們

畢竟我們上班是一起打拼的戰友

下班是一群可以談心事的姐妹淘

這很難得

畢竟人長大後 很多事都不同以往

我很珍惜

更珍惜我們一起努力的革命情感

所以

小護士們 大家一起加油

我愛你們^^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首很可愛的歌

丁噹唱的"耍大牌"


丁噹 - 耍大牌

作詞:周耀輝 作曲:彭學斌

舞孃 把自己永遠吊起來
牛仔 總忙得永遠跑不開
星光 又打亮含淚的擂台
誰會被淘汰

看誰都要千方百計 才會紅起來
靠不到後台 也得靠品牌
看誰可以千呼萬喚 才肯走出來
難道只有靠愛

讓我們耍大牌
把頭抬起來 有話說出來
感覺被你崇拜(讓我們耍大牌)

不用太可愛 不要太依賴
感覺這種氣派

北京上海都在PK誰是天才
超女快男在推翻時代
你快點快點跑過來
讓我耍大牌


逆光 也不把眼睛閉上來
背叛 也不要把心關起來
城市 要我們永遠在狀態
才不被淘汰

看誰都要千方百計 才會紅起來
靠不到後台 也得靠品牌
看誰可以千呼萬喚 才肯走出來
難道只有靠愛

讓我們耍大牌
把頭抬起來 有話說出來
感覺被你崇拜(像我們耍大牌)

不用太可愛 不要太依賴
感覺這種氣派

北京上海都在PK誰是天才
超女快男在推翻時代
你快點快點跑過來
讓我耍大牌


讓我們耍大牌
把頭抬起來 有話說出來
感覺被你崇拜(像我們耍大牌)

不用太可愛 不要太依賴
感覺這種氣派

北京上海都在PK誰是天才
超女快男在推翻時代
你快點快點跑過來
讓我耍大牌


說真的 這張專輯還真的很不錯聽

"幸運草" 很好聽><

好音樂 需要大家支持 所以快去買專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