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哈哈哈

新車



不過不是我買的

剪髮



短髮稍微變長

就要讓它變短

是不是連工作要該換新

謝謝你一直看的起我

一直想拉我過去你們家醫院

不過

我仔細想想

目前為止 這邊算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

同事間 非常好相處

所以

再看看唄

這週六日

感覺會很忙   yo

謝謝好心人約我呀

哈哈

放假就是要好好玩

是唄!!!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今天剛好集體打電話給我

所以有點處於忙線狀態

未回覆到的

我只能說

sorry~~~

因為長舌飄 一不小心講太久

累了

要休息哩!!!

期待與大家相會喔!!!

ya~~~

又是被批的一天

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