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盡力了

同事提早來接班

結果好死不死主管有上班

講了一堆廢話 浪費我ㄉ時間

下班又遇到監獄病房的看守獄警

狂跟我打哈哈

吼~~浪費本小姐的時間

下完大夜班

好心人趕來載我

結果

剛要上中山高

就拍完哩

沒去成 雖然有些低落

但 這就是人生

連累了你跟著沒去成

真是sorry呀

天曉得這麼迅速就拍完哩

之後

在隨便一個有捷運站的地方下車

因為坐捷運我比較有安全感



小南門@@

嗯!!我第一次從這兒搭車

後來搭到西門再轉線

到國父紀念館


一下車看到小姐的廣告



呃....

本來要在這兒等你們

不過

我眼皮都快闔上了

所以決定先回家

就這樣三個小時來回台北宜蘭

我在幹嘛我都不曉得

車上很多遊客

吵到我沒辦法瞇一下

所以就打電話

下車後直奔他家

我們跑去海邊看海



好久沒去看海

真舒服

有人說明天要帶我去長埤湖

我說我想跳海

他說大海撈針不好找

明天帶我去跳湖

哈哈

白痴

總之~~既然都放三天ㄌ

不玩浪費

明天見^^

最後謝謝你在偏僻的蘇澳全家幫我跟店員要海報

嘻~~

不過好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