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那天沒趕上的mv就是這個



真可愛的劇情^^

話說

昨天大夜下班本來是沒要去"娃娃之音"的



擔心小姐的病情的嚴重程度

so....還是去哩

對!!我瘋了!!!又跑去台北

有點瞎的是

我提早到哩

但想說應該沒那麼早

於是先去吃飯

聽說我剛吃飽走出來

小姐剛走上樓是唄

good

於是呢

一群人就在樓下等著

邊聽兩小時的現場廣播節目

雖然小姐頻頻咳嗽

但依舊不失那令人悸動的聲音

一樣好聽^^

後來

有大明星一直被電訪騷擾著

我們則在一旁畫圈圈

ㄟ~~~時間到囉!!大明星要趕通告說

之後

小姐下樓哩

包著圍巾@@

手都是冰的 好可憐

不過~~~為什麼不幫人家簽本名

嗚~~~

好唄!小飄也是一樣啦!!!

我很容易滿足^^

感覺你瘦了一大圈

好可憐......生病還要跑通告

後來解散後

我當然奔回家 不過首都排了一大串人

幸好昨天是星期五有加班車

等了半小時終於上車

回羅東的沿途 眼睛是閉著的 但卻睡不著

大概是累過頭了吧

八點左右回到家

馬上洗澡黏在床上

只是依然只是闔眼休息

潛意識怕睡過頭

所以10點多就自動醒

然後奔往醫院上班

喔!!!!我真的差點往生

現在下剛班一會兒

肩膀好酸= =

今天還要上一天

我要撐下去...........來企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