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怎麼這樣啦

18號不是我的日子嗎

特別忙

昨天吐血那位爺爺早班轉去加護病房

但我這邊意識不清的阿公

在我們班才轉去特別病房= =

於是一心以為可以批休四小時

結果早班就滿床

我早餐中餐都沒吃就去上班哩

下午四點上班 五點半轉一個非常大隻的阿公去特別病房

床輪有一邊又怪怪ㄉ

我和學妹推床推到快虛脫

汗流夾背= =

因為阿公在轉下來我們病房之前

他在加護病房已經住一個多月哩

所以交班單~~滿滿的五頁

我交了一個小時才把所有的事講完= =

整個就是快瘋了

回到單位整個腿軟

幸好後半段的班沒什麼事!!

真是特別的禮物啊!

偷偷說~~帶學妹去果然有好處

哈哈~人家以為我是資深的護理人員

因為通常資深的才會帶見習的學妹去交班

都不敢電我!!哈哈哈~~爽到

下個月的班表出來一半

原則上我的班應該是早班和小夜居多

嘻~~終於有正常班上哩!

呀呼~~

今天下班依然看見一咩簡訊!

只能說!不管是第一時間還是趕在最後時間

我都收到你們的祝福囉!!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託大家的福!我順利下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