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真的很可怕

我房間在二樓都淹水

因為是從窗戶噴進來滴

明明有拉上鐵門

但大水還是從窗戶竄入

大夜下班 早上冒著風雨回家

好不容易到家洗完澡睡覺

睡到下午兩點多

呼呼呼~~~

已經關上鐵門的窗戶

一度像快爆開的感覺

我跟來借住我家的同事

嚇醒

狂尖叫

因為真的很可怕

沒多久馬上停電

一片黑漆漆

房間淹水只好往樓下去

放任的我的財物在房間淹

還好電腦沒事

還好我家梁小姐的東西被我放在高處

所以也沒事

還好窗戶沒爆開

一切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唯一悲慘的是

我可愛的鐵馬

他差點被吹走

因為我整個太累忘記牽進來家裡= =

想起來ㄉ時候要衝出去牽

我老爸說:飛走再買就好了!生命安全比較重要

嗯!!也對!於是~~~委屈他在外頭渡過颱風天

昨晚終於來電哩

感謝這幾天傳簡訊問候我的大家

超貼心滴

放心吧!!!我還活著!

哈哈~~

每次颱風天我都要上大夜班

我想我該去拜拜哩

昨天下大夜

今天早班

不過~~差一床

所以我可以休息

喔耶!!

時差真難調啊

這個月又只有五天假

但今天賺到一天

呀呼~~

等等吃早餐去

誰要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