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結束忙碌的早班生活

超忙的

昨天大進大出

狂收內科病人

問題都不是神內

況且我們也還沒開始收神內

今天呢

剛把轉入的加護病房病人搬好而已

我家主管就對著我說:ㄟ!你哪床要轉呼吸加護病房

= =

ㄟ!我都還沒聽完交班

我的另一床病人就要轉床

是怎樣

氣死我

於是聽完交班就趕快準備東西

然後先把病人轉過去

再回來整理收進來的

誰知道竟然沒有半個人幫我去跟助理說

病人轉下來了= =

所以醫囑都沒開

good

我就自己去叫助理

然後默默處理完一切

今天已經夠忙的了

但交班時

你卻只為了病人請假沒留電話就在那邊叫

ㄟ!!入院護理評估單明明就有電話

你見鬼喔你

是兇屁喔

不要每次自己怕忙就把氣出在上一班身上

本小姐忙了好幾天都沒罵人了

你是怎樣

我就每次都要讓你是不是

再好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不要給我太超過

有種

給我來上早班看看

我看你幾點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