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黎小姐自殺的新聞 有點震驚

愛情是很重要

可是生命更重要

不免要說

有事多找家人朋友談談

不要自己憋著

不要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事情終究會過去

生命只有一次

不會重來

做出了這樣的事

除了人生就此畫下句點

更傷害了最愛你的家人

而那個傷害你的人

並不會因為你的離去

而有什麼損失



花樣年華 就這樣香消玉殞了

雖然覺得你傻

但還是祝福你 希望你成為天使

在另一個世界 找到真愛 過得快樂

最近天氣變冷哩!!!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喔!!!

我最近都沒有假放!!!難得今天被批

超開心!!只是雨一直下= =

到月底為止 我只剩兩天假可以放

so...大概是吃不到火鍋了吧

好想念大家喔

好想去看光良演唱會

因為我想看到小姐啦~~

好想念梁小姐

嗚~~~

真的是身不由己啊

今天寶寶出國去玩了!!!

都沒人跟我玩!悶悶悶~~我不想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