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是遲早會遇到的事

這幾天瘋狂上小夜

本來要連上九天

但學姐有事跟我換班

所以提前放

昨天小夜!!今天放一天

然後明早上早班

上兩天又接回我的小夜

前幾天

一個比我晚進單位兩個月的學妹

他第一次上大夜

一開始覺得 好像有時候人笨一點反而命好

因為我都已經爆肝好幾個月了

他竟然才剛開始

而且只有五天大夜

誰料

第一天上大夜

他的病人 就熊熊走了= =

在清晨六點多外傭發現

病人無呼吸 無反應 無心跳

嗯!!!結果~~~一番急救後

他還是走了

我只能說 學妹的運氣真差

但這也讓她有些警惕

有些該落實的事還是得去執行

病人狀況不好 就該常常注意他的情形

不是上夜班都是吃宵夜聊天打混過日子

病人才是重點

我想~~~之前你做過的錯事

都沒有這次來的震撼吧

你也不需要太難過

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這種事 大家遲早會遇到

只是早晚而已

我們的工作 本來就是在跟死神賽跑

下次記得跑快一點囉

我想~~我真適合這工作= =

樂觀到自己都不敢相信

最近寒流來了

大家要多保重身體喔

感冒的人好多

突然中風的人也好多

天氣一差

車禍的人也好多= =

我們的生意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