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看來我家電腦又中獎了

家裡的電腦一直登不了痞客邦



只好換地方po文

話說6月馬來西亞

真讓人期待

只是喔

不曉得有沒有我想要的假可以放呢

話說下個月的班真的是喔

很想破口大罵

3號4號預約假

2號上大夜就算了

5號接早班到底是為什麼

我下個月明明就是小夜和大夜班

不懂為什麼在幾天大夜班之後還要接早班

也不懂為啥我預約兩天假

一天在睡覺中渡過

一天卻得調整準備上白班的時差

更令人髮指的是

上完6天白班馬上接著上大夜

這到底是為什麼

爛到爆炸



此地喔

不宜久留

萬一六月的假預不到



走人好了

反正

我不想做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