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

way back into love的mv

每當轉到時 總會把音量調的很大很大

這是我的壞習慣嗎?

我只是想把你的聲音  讓大家聽見

呵呵

算一算   真的有好久沒看到你了

好想你   真的很想很想

最近壓力頗大  彷彿有幾百噸的大石壓在我身上

喘不過氣來   一度想大哭一場

不過   我不行  因為我是大人了

再也不是乳臭未乾的ㄚ頭

每次心情不好  壓力大的時候

會回頭看一些事物

儘管那些快樂都是過去

複習一遍後  卻會讓我多了很多力量

那種力量是足以讓我有勇氣繼續下去的

於是  拖著疲憊的身驅

我要去沖個熱水澡  然後大睡一番n_n

好期待11月 我家女王發片

大家再聚首 一起創造更多

屬於我們大家的快樂

台上台下微笑的臉龐  大聲合唱每一首

到時候   都要出現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