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開心的24號


想不到在小姐專輯開始預購的第二天就可以見到面

官網上有寫說小姐今天會去上完娛

正在放假期間的我

二話不說當然又從台中奔上台北來

今天小姐很可愛

一開始我們跟ㄊ站ㄉ有點距離

她還說"幹嘛站那麼遠?"

我們才走近一步


我們開頭就問

"你今天會很趕嗎??"

小姐說"不會啊"

但某二人還處於討論狀態

所以小姐跟我說"那我先進去囉!因為他們還在討論"

哈哈哈

於是小姐還是先進去

我們在外面等

等著等著

小姐出來哩

換了衣服    害我們一開始還認不太出來

之後

很開心小姐幫我們簽了名


也回答我ㄉ白癡問題集



哈哈哈

他自己說ㄊ人很好  所以

最後還讓我們ㄠ到合照



喔~~

再也不用唱"唯一的合照一張哩"

開心啦~~

不曉得有沒有看到我ㄉ小紙條呢??

離上次見到小姐

已經好久好久哩

這次見到  雖然鬧ㄌ不少笑話

但~~~~很開心很開心啦

小姐還是一樣漂亮

一樣這麼自然


嘻~~

謝謝小姐帶給我這麼愉快的一天

謝謝小蕊姐給我們兩個ㄉ東西


好開心吶

接著我們樂派對見囉

想要去又沒票ㄉ朋友們

歡迎取票

我們這兒有多ㄉ票喔!

歡迎大家一起去為靜茹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