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突然看到只錄到一點點



老實說

到現在還不太了這邊要怎麼自己設計版面


所以只能套用別人的作品


找時間再來研究研究

話說

因為朋友們還是習慣去無名

所以搞得現在兩邊要同步進行@@

真是........無言


不過     很感謝大家對我ㄉ關心^^


另外!因為很幸運的拿到單曲

所以用隱藏的方式將"崇拜"上傳囉

就在左邊      有沒有看到????

無名則在右邊       無名會自動連播

這兒要自己按才能連續播

希望大家喜歡小姐ㄉ新歌喔!!

要支持正版啊~~

小姐這次沒有預購簽唱

但聽說發片後馬上會有簽唱喔!嘿嘿

排假排假排假

套一句小姐說ㄉ話!到時候簽唱會見喔!

先練練唱先唄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的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與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