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記得之前跟大家提過!有一幕在冬山火車站拍ㄉㄇ?

就是這一張呢~

既然小姐都已經在部落格向大家說MV是沿著冬山河拍哩!

就索性宣傳一下我生長的地方 宜蘭縣冬山鄉

還有印象小姐MV中有一幕是和男主角站在對面敬禮的畫面嗎?

那兩排木頭延伸至水中的地方叫做”冬山河青龍畔”

就是很多廣告喜歡去拍的地方!在那邊可以看到龜山島喔!



然後呢!

依照小姐的說法及照片這個線索  不難知道拍攝ㄉ民宿是哪間

呵~因為這間民宿常上雜誌!在宜蘭地區很有名!必需先預約 

而且~要進去的方式很特別!以下是網址

http://www.p-water.com.tw/

浮線發想之島

地址:宜蘭五結鄉五結路一段376巷2號

電話03-9606090 / 0933606290

呵呵~不過住宿費聽說不便宜喔!嘻~

小姐說  整支MV是從冬山河源頭拍到河尾

然後呢!我家就住在河尾附近= =

所以說  你那天應該要讓我們跟的嘛!

吼~越想越悶><OK!大概就介紹到這兒

其實小姐也不是第一次來宜蘭拍MV哩!

只是上次已經是幾年前ㄉ事哩!那時候住ㄉ民宿現在也改變很多!

不過~很剛好也在我家附近!只是很剛好我不知道他要來拍!

一切就是隨緣!

最後!我要說



我覺得這張拍ㄉ真好!呵~~~第一次看MV看到這一幕就驚呼哩!

哇哇哇哇哇~

呵~~甜蜜蜜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