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間

大家應該都在睡覺唄

喔!我正在上班= =

好睏喔!但急診室不能打瞌睡

值得開心的是  今天很平靜

除了剛接班ㄉ時候稍微忙之外

大部份都還好

只是早上11點被電話吵醒後     就一直都沒再睡

搞得我現在有點體力不支

很想睡

卻得苦撐到早上8點

為了避免睡著              只好上來打打網誌

只可惜醫院電腦沒歌聽

不然真該來首"不想睡"

至少可以聽到靜茹唱"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看~明天帶音樂來聽好哩

嘻~

不過先決條件是要可以像今晚這麼平靜

完蛋~~眼睛開始花@@

睏到一ㄍ最高點  我同事已經先在我旁邊睡著哩

不行!我要保持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