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天情人節"演唱會就在今天哩

雖然不能去

但~精神上與小姐同在唷!

呵~話說有個好人告訴我們今天黑澀會有靜茹

讓我星光大道看一半轉台

哈哈哈

靜茹12月的假日活動聽起來真不少!好開心!

因為我有放假~~ya~~終於要回台灣宣傳囉!喔耶!

另外~今天星光參加pkㄉ那位林芯儀嚇到我

因為~~我認識她= =

想不到她改名後  去參加星光大道

我記得沒錯ㄉ話!他現在還在唸大學幼保系  大概大四了吧!

而且~奇摩家族應該還有她以前的名字”林珀如”

曾經和我幾個朋友一樣 是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裡的季冠軍之一

幾年沒見!想不到~以新名字再度出發!雖然是不熟的朋友

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