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

我承認我懶

唉唷~~最近忙到一個不行

加上重感冒再度降臨整個人很無力感@@

連本來今天不想去的尾牙都硬頭皮去哩

因為我們家護理長很疼我   都說要來載我了   不去就太大牌哩

明天再上一天急診   我就要轉戰樓上的加護病房哩

雖然只是往上一樓  但很不捨得我們急診  因為大家真ㄉ都很疼我

對我很好  很照顧  只是我真ㄉ不想一個人上班= =

對不起啦~~辜負大家的期望  快過年哩!!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今天呢~~~花了幾分鐘看了照片

弄幾張上來跟大家分享     唉唷~~~拍照技術越來越差耶我= =

該找時間練練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