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們今天去看了蔡健雅和戴佩妮的演唱會



剛開始潔如問我要不要去看蔡小姐演唱會時

我還處於考慮狀態

因為31號就要上去跨年囉~~30號再上去  這樣來回會很累

不過~她說是一半蔡小姐  一半戴小姐

於是我說我要去  哈哈哈哈哈~~因為我還蠻欣賞戴小姐的^^

而今天去看了演唱會

真ㄉ覺得當初決定要去看是正確的選擇

演唱會的位置相當好     我就坐在正中間   拍攝的人只坐在我前一排

視野相當好      演唱會開始後

蔡小姐唱前半場 她自彈自唱著每一首歌      我整個狂起雞疲疙瘩

而且會不自覺一直流淚@@     那種唱法   簡直就是唱到心裡去  

很痛  很傷   很深刻的感覺      

而下半唱的戴小姐     整個走HIGH路線

隨性又不做作的唱法     讓我對她又有新的看法

總而言之    今天的戴佩妮     徹底改變她在我心中的形象@@

不過~就如她所說  喜歡她以前  也會喜歡她現在

雖然我並不是瘋狂的支持者  因為我只有靜茹  哈哈哈

但~她真的是個認真唱歌很好聽的音樂才女呢

好喜歡今天的表演  我愛上了這種演唱會

不用很熱鬧  彼此的互動是這麼自然 真棒





順便一提   想不到今天梁小姐也出現哩

果然跟花藍上說的一樣  她大概真ㄉ叫飛機師開快點

整個就從新加坡飛回來  酷

更好笑的是  我們剛進去時  看到她剛好走過去@@

就跟著走     說也巧     梁小姐坐在第11排

我們坐在第13排      整ㄍ就在她斜後面     我走過去ㄉ時候還故意跟ㄊ說

咦?好巧喔!哈哈哈~~真ㄉ很巧耶

誰曉得她會去   誰曉得她會坐在我們前面   誰曉得她會被請上台合唱

WAY BACK INTO LOVE

簡直就是意料之外的收穫

帶著快樂的心  疲憊的身軀  我回到家哩!

睡醒後  明天又是瘋狂的一天  

上回錄的百分百明天會播喔!不能出去玩或者怕冷不想出去的孩子們

記得看播出唷!

大家晚安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