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話說我還是頭一糟跑去101人擠人@@

昨天大概下午一點快兩點到達現場

然後因為人越來越多    所以我們沒辦法出去買糧食

還好人很好的貴婦    要來和我們會合前有順道幫我買點吃的

喔!又冷又餓呀~~兩點多

喔!蔡小姐出來採排   只是為什麼只唱兩首??????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Tell me why????



嘿!老大我有幫你錄一小段喔!嘻~~



感覺的出來  小姐真的很冷   包成這樣@@

我說小姐你也很可愛   竟然叫我們陪你穿很少唱到最後

喔!傻孩子!這怎麼可能   我們又不是女藝人  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前面開唱的幾位   







讓我們等很久耶              等等等等等吶

終於預告出來



喔!!!大家都大聲尖叫      我叫到一個燒聲><

不過難得看鏡頭  被後面ㄉ人撞到= =整個模糊ㄌ好幾張     氣

這張很勉強可以看= =



小姐真ㄉ很棒     這麼冷穿這樣少       喔!!!我可以借外套給你的><





真ㄉ很可愛喔!而且唱了5首歌  嘻~~棒棒棒



還很聰明的  知道我們站在哪裡  棒

後面本來看完小姐要徹   但~~擠不出去

於是不知不覺  我們也跟著倒數

喔!腳跟身體感覺是分開來的  雙腿沒知覺

又冷  但五月天出來的時候  真ㄉ是high到爆炸



這是我們臨時改造的手拍





可愛的猴子把我借她的毛帽上貼上小姐ㄉ貼紙  哈哈哈哈

後來到數完  我跟貴婦決定先走  因為再看完蔡依林和小豬

我們就不用出去了



但~~~擠了15分鐘吧  才走出去== 鞋帶還一直被踩到

是怎樣==  好不容易走出來  我們本來要搭小黃去ole吃東西

但~~一路沒車  走著走著  我們竟然用走的到了店門口= =

生意很好  大爆滿  看看手錶  我們走了1小時多= =




我的老天爺  我竟然可以在站了10小時之後  還走1小時多的路去吃飯= =



又餓又冷時  來杯伯爵奶茶  是最幸福的事哩

後來我跟莊小姐  整個坐到早上4點才離開

精神有沒有這麼好= =

分開後~我搭捷運去台北車站  最早一班車5:49分區間車= =

後來我又走去國道客運總站  想說搭客運好了

結果客運竟然要7:30才有位置= =殘念

於是我又走回去車站搭車

整個冷到一個最高點= =不過~這中間人很多在走

所以比較不可怕啦!車站好多人睡慘了  哈哈~~睡一排在等車耶

誇張= =等著等著終於  車來了  坐著坐著

我竟然經過暖暖



不過~竟然8點10分才到羅東車站  有沒有坐這樣久= =

本來一度呈現昏睡狀態  但~~大概是走一段路去牽機車

加上騎機車後  太冷還是怎樣  精神整個很好

我竟然還有力氣騎去買早餐  哈哈  有沒有這麼餓

到家後洗個澡  吃個早餐  到現在我都還清醒

由於電視卡音效壞了  所以只能看 錄不成

我看完百分百重播  看完昨天跨年重播

嘻~~照道理該睡一下  但~~不想睡

整個就是瘋了  哈哈~~順帶一提

影片有空再傳上來和大家分享!不過先決條件是  不準盜走呀!

乖乖乖

今年跨年真ㄉ很好玩  也是頭一次我從早瘋到早  哈哈哈哈~~

鼠年  我還是要繼續追追追 追追追~~追著靜茹跑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